Huniee

【丹昏】花冢(一发完)

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歡這篇 轉一個吧方便重溫

对不起太好嗑了:

一篇被我拖了超级久的文。。。


 @Eighteen  虽然不是什么好文,不过是因为这个梗才把你勾引到的,就决定等写完要当礼物送你啦,虽然你等这篇文十月怀胎生出来大概也等得心很累了_(:з」∠)_


♪ 建议BGM:鬼怪ost - 처음사랑


ps:2w+预警。。。


---------




因为太长被diss就直接走链接啦~


请戳这




---------


以前都不怎么看古风的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写古风文,这算是我有史以来写过心最累的文了,本来应该还要更长一点,可是卡疯拖到我崩溃,为了写完把婚后的部分删了很多东西,反正也不是什么好的情节,不写就不写了吧


去年留梗的时候说好要重虐,真正写出来被我改到完全不虐了,希望不要显得太突兀就好


这结局是最初就定好的,标题即剧透,本来应该没有最后这一节,不过决定了把这篇文当做礼物,就当做给他弄一个好点的包装吧,另一方面也算是满足我喜欢那种不可抗拒的命中注定的感觉的心


其实通篇下来最最喜欢是用紫藤告白那一段了><



评论(6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